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 正文
柳州市人才工作专题调研组赴多地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12      | 字体大小:【

柳州市人才工作专题调研组赴多地开展调研

 

228,我市正式启动人才工作专题调研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分别带队组成2个专题调研组,以分片区集中座谈交流、现场走访和收集资料的方式,对各县区、各重点企业、教育、卫生系统等有关单位和部门全面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

                                   柳南片区调研座谈会

“人才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32日召开的市属企业座谈会上,市属相关企业的与会人员纷纷向调研组介绍本单位对于人才的渴求,同时还就所需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企业员工待遇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市属企业座谈会

据悉,本次调研活动调研组分赴柳南片区、柳东片区、北部片区开展县区调研座谈会,听取各县区分管领导及人才工作负责人对本辖区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调研组还将召开教育系统、卫生系统、专项人才等专题调研会,听取各系统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了解掌握我市人才需求和制约人才发展的不利因素,共同研讨做好新形势下人才工作的对策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