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理论研究 > 组工论坛 > 正文
全年工作再冲刺,写好“一增一减”这篇文章
发布日期:2016-08-18      | 字体大小:【

全年工作再冲刺,写好“一增一减”这篇文章

     在今年全区城市工作会议暨年中工作会议前期考察活动中,彭清华书记指出:要千方百计做好“一增一减”两篇文章。

推进“一增”工作,在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形势下,紧密结合当前全区各市、县的经济发展特点,以支柱产业为支撑,重点发展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突出重点、亮点,积极推动经济社会稳增长。

做好“一减”工作,就是要全力以赴减贫脱贫,不仅思路、对策上要精准落实到位,还要科学抓好各级领导干部、村委村民的帮扶到位,真正为扶贫、脱贫干出实事。

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始终作为全年工作的价值所向,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我们干部应鼓足干事创业劲头,全力抓好“一增一减”,全面冲刺全年目标的达成。(鹿寨县网友黄诗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