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考试与测评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商业银行对中层竞聘员工进行潜质测试
发布日期:2009-05-05      | 字体大小:【

    评价中心工作开展逐渐步入正轨,近期承接了中心今年来最大的一项业务:4月中下旬,市商业银行委托评价中心组织开展全部中层岗位竞聘。4月14日,市商业银行145名参加中层竞聘的员工参加了潜质测评。针对测试者交往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心理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进行了4个模块的综合测试。经过初步筛选,41名入围员工于4月21日在评价中心进行了面试。面试分基础能力和专业知识两个考场,考官组成员由组织部、企业及金融行业相关领导、专家担任。

    市商业银行成立12年来,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为市场定位,不断拓展业务范围,在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已进入50强之列。通过本次中层竞聘,不少年轻干部脱颖而出,通过中层干部的调整和优化组合,提高了商行管理队伍战斗力,为加快商行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市高级管理人才评价中心 刘险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