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考试与测评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考评办近期对胜任力测评系统进行优化升级:完善潜质考评工具 护航干部公推工作
发布日期:2013-07-04      | 字体大小:【

完善潜质考评工具  护航干部公推工作

——市考评办近期对胜任力测评系统进行优化升级

    我市2013年公开推荐选拔优秀年轻领导干部报名工作已圆满完成,为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即将到来的胜任力测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市考评办近日专程聘请有关专家,对目前使用的胜任力测评系统进行全面优化升级。

    此次公开推荐选拔优秀年轻领导干部与以往不同,没有具体的推荐岗位进行维度比照,对胜任力测评分析提出了更高的挑战;而本次升级的一个主要内容,就是完善系统内部的评判机制,增强数据辨析度,以适应当前乃至今后更为严苛的分析要求。在充分听取专家建议,同步调整测评方法之后,技术人员对系统数据进行了重新整合,并根据我市领导干部培养及发展特点有针对性地优化了相关量表,进一步提高了系统的灵活性和可靠性。

    此外,系统在完成安全的技术性升级后,将有效的融入到市考评办现有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当中。市考评办领导一直高度重视信息化条件下的数据安全,对于领导干部胜任力测评数据的泄密可能始终采取“零容忍”态度。在加强制度及人员管理的同时,采取“密钥启动+特别授权”的方式使用系统,测评网与互联网严格物理隔离,系统操作过程实时监控,废弃数据统一销毁,以此达到彻底杜绝安全泄密事故发生的情况。

    目前,市考评办胜任力测评系统已优化升级完成,胜任力测评的相关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展当中。(市考评办 曹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