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考试与测评 > 管理培训 > 正文
党政领导干部公共管理能力培训班
发布日期:2007-06-26   |  来源: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党政领导干部公共管理能力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
  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党政领导干部。
  二、培训目标
  通过培训,系统学习执政理论知识和提高执政能力相关课程,使学员进一步了解中央转变政府职能决策的重大意义;了解国内外最新的政治、经济信息;了解国(境)外行政管理和公共管理的具体做法和经验;转变观念,开拓思路;提高党政领导干部自身的执政水平和综合管理能力。
  三、培训时间、地点
  国内先进发达地区7~14天,先进发达国家高级管理人才培训业务3~7天。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整。
  四、课程设置
  围绕党政领导干部岗位所必须的理论知识和执政能力需要来安排课程,课程以MPA知识体系为核心,体现系统性、国际性、实用性。
  五、培训方式
  全脱产学习,委托国内、国(境)外知名培训机构组织课程教学、高级讲座研讨及企业考察,然后组团赴国(境)外培训、考察,具体形式有:
  自学、专题讲座、课堂讲授、大组交流、小组讨论、参观考察、撰写学习心得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