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绩效考核 > 正文
党建引领垃圾分类  共建环保文明家园
发布日期:2023-09-01   |  来源:柳北区钢城街道办事处   | 字体大小:【

党建引领垃圾分类 共建环保文明家园

9月1日,笔架社区党委、关工委联合柳钢团委、恒泰物业公司、社区党员等青年志愿者,在笔架社区清廉文化园开展了以“党建引领垃圾分类 共建环保文明家园”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物业工作人员和柳钢团委志愿者们,变身“垃圾分类宣传员”,对元宝源生活小区内的垃圾桶标识进行了全面的巡查,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服务精神对巡查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整改。同时还向居民提供理发、修理家电、清洗眼镜、过塑相片等志愿服务项目,并以《柳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为指导,向居民群众介绍了如何正确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的好处,倡导居民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即增强物业工作人员及青年团员们的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意识,还提升了家园环境文明卫生意识,为巩固文明城创建更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