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绩效考核 > 正文
有力有效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落地——市委组织部召开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2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前三季度组织工作,研究分析工作中的问题困难,部署谋划年底冲刺和明年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表示,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到底、落实到位,是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贯通起来,深入领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就有力有效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落地,黄丽娟要求:

要坚持对标对表。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全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今年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年中务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把事关全局的“中心”作为抓落实的“重心”,把上级部署的“重点”作为抓落实的“着力点”,把组织工作的“难事”作为抓落实的“突破口”,推动全市组织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要坚持紧盯重点。切实抓好“六稳”“六保”和打赢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工作,紧扣自治区的节奏部署通盘谋划换届工作准备,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做好年轻干部的储备、培养和选拔,推动组织工作服务中心的成效更显著。

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全区组织工作务虚会提出的新要求,聚焦干部、组织、公务员和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切实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推动全市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要坚持大胆创新。围绕工业城市特色持续做实擦亮“党旗耀龙城”“政企育才工程”“龙城人才周”“行动学习进支部”等得到自治区肯定的工作品牌,善于把中央、自治区的部署要求与本地组织工作实际相结合,把本地特点和特色转化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提高全市组织工作的整体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