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基层党建 > 企业党建 > 正文
高新区国税局党建工作迈上“联建之路” 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
发布日期:2015-08-14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日报消息(通讯员张宏荣、陈国春)近日,高新区国税局雒容分局党支部与雒容街道党总支部共同签订了党建工作联建协议书。今后两单位的党支部将以结对共建为载体,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通过各种措施落实和强化基层党组织管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党建活动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凝聚正能量,共同开创雒容镇经济和社会的新局面。

      通过有效的、战术性的措施激活党建工作局面,实现“党建引领税收工作”的战略布局是今年高新区国税局的总体工作思路。在局内每季度开展一次党员党性评价、创办《党建学习园地》、开通党员交流和管理微信、开展党员“双向谈话”等丰富多彩又扎实有效的措施使全局党员干部的学习、工作和思想状况始终置于局党组监督和管理之下,这极大地促进了全局各项工作的开展。今年“七一”,市国税系统开展优秀基层党组织评选,高新区国税局党组第一次获得了“优秀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这次高新区国税局下属的雒容分局党支部与雒容街道党总支部签订党建联建协议是高新区国税局党组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管理指导,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的一次新尝试、新探索。

      按照协议,两单位党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将通过交流了解,促进合作,力争使两个基层党组织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


      同时各自发挥优势,致力在共建过程中提高干部队伍的素质和工作水平,在雒容镇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群众平安和形象树立等工作上“凝心聚力”。

      并结合双方工作特点,组织党员开展具有特色的党建交流联谊及学雷锋、税收宣传等互动性强的活动,共同打造雒容镇的“亲民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