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融水动态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融水组工 政策法规 走进组织部 人才工作 苗岭先锋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杆洞乡:“三化三促”助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 融水镇:“党建+积分制”为乡村治理赋能增效
· 四荣乡:以“党建+文化” 引领乡风文明 助推集镇焕新颜
· 11月9日,柳州市党代表、团市委书记张扬到滚贝侗族乡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 11月8日,融水苗族自治县组织召开2023年粤桂协作挂职干部及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
· 11月3日,融水召开2023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 融水召开2023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 【学习身边榜样】蓝承喜:“驻”进群众心坎里 扶在振兴关键处
· 【人才天地】融水苗族自治县:“组团式”帮扶助力苗山教育腾飞
· 8月28日,融水苗族自治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热点新闻
· 陈希:以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 关于公示2014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
· 融水县:挂牌成立“两新”组织党工委
· 宋军到基层检查指导“精准识别”工作
· 融水县:夯实基层党建 助力精准扶贫
· 融水县:2015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 汪洞乡:以党建促进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丹江中学:助力扶贫 携手扶智
 
发布日期:2018-11-13 | 来源:丹江中学

11月10日上午,丹江中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我县城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苗家小镇的家长。

今年夏天,一些搬迁户落户安置点后,他们的子女就近入学,其中有55名孩子安排在丹江中学就读。这些搬迁户孩子在新学校的学习生活怎么样?社会十分关注,家长非常关心。

丹江中学高度重视这些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把这项工作纳入学校党建的重要议程抓实抓好,并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让学生“入得校,留得住,学得好”。

11月3日下午,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苗家小镇,到学生家中辅导作业,指导学习方法,深受家长欢迎。

11月10日,学校党支部与苗家小镇社区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建助力扶贫,携手苗家小镇”家校互动座谈会。邀请了社区领导家长共60人到学校参加座谈,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学校办学以及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学校领导介绍了学校的管理和教学情况,并希望社区和家长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关心学生的学习,陪护孩子健康成长。

大家对学校实行“加强安全管控,统一保管手机,严管学生行为,提供免费热水和医疗”等做法表示支持,对教学质量不断取得进步表示满意,对学生的文明守纪行为表示赞赏。

家长潘玉英陪女儿共进午餐后说:“这个学校很大很宽,老师对学生好,食堂伙食好,女儿学习进步大。搬到县城后,孩子能上好学校读书,我们感到很放心!”

      “党建助力扶贫,携手苗家小镇”家校互动座谈会

        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到学生家中辅导作业,指导学习方法

上一篇: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关爱·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县卫计系统: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融水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502000012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