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柳江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柳江组工 八面来风 柳江先锋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覃瑞坤:用心用情让人民调解有温度有力度
· 覃瑞坤:用心用情让人民调解有温度有力度
·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柳江区开展“银耀新时代·展示新风采”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
· 【行动学习】 萃取经验谋优化,复盘反思促改进
· 【清廉机关建设】 区行政审批局:以“五清五廉”打造优质政务服务
· 2023年柳江区直机关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圆满结业
· 2023年柳江区直机关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圆满结业
· 【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进机关 清风传万家
· “发改讲堂”讲出新思路 护航经济平稳发展
· “四不”“四做”,逐梦“兰台”
热点新闻
· 陈希: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聚天下英才
· 以新时代新担当书写组织工作壮美篇章——2018年全区组织工作综述
· 突出政治站位 谋划创新发展 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 2018年广西组织工作踏上新征程
·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要点
· 柳江区举办“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
· 柳江区召开2017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
百朋商会召开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商会、商会党支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8-14

8月12日百朋商会在百朋镇和村庄园召开百朋商会第五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商会、商会党支部揭牌活动。 

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文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彩华;柳江区工商联(总商会);柳江区百朋镇党委等领导以及柳江区各基层商协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通过增补百朋商会执行委员会执委、副会长人选,增设常务副会长(理事长),通过百朋镇商会会费收取、管理办法;任命商会的监事长和副秘书长。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会议邀请建设银行柳江支行代表在大会现场为会员介绍建行的普惠金融服务项目。

 图为建设银行代表为会员企业宣传介绍普惠金融服务项目

随后举行“百朋镇商会青少年助学基金”捐资助学款发放仪式,由百朋商会为13名百朋籍优秀和低收入准大学生发送26000元助学款。

      图为受助学生和参会领导合影

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文光对百朋商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的商会领导班子能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创建工作,努力打造百朋镇商会成为柳江区的“四好”商会建设示范点。努力把商会建设成服务之家、和谐之家,为推动百朋镇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刘文光副主席讲话 

 参会领导和特邀嘉宾一起参加百朋镇商会、商会党支部揭牌仪式。

      图为揭牌仪式

      图为揭牌仪式参与人员集体合影

揭牌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参观百朋商会新的办公场所和由百朋商会会员主导的莲花小镇开发项目。

     图为参观百朋商会新的办公场所

  

  图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睿现场参观了解百朋商会党支部党建基础设施情况。

近年来,百朋商会在党组织的引领下,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睿在参观了百朋商会新办公场所党建基础设施情况后表示,应当多关心“两新”党支部的发展,从多个方面支持“两新”党支部的建设,引导两新组织以党建促发展,在扩大党在两新组织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这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中主动作为,坚持发挥党在两新组织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使两新组织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器”。

上一篇: 【柳江区基层党建成果展 献礼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柳江区直属机关工委篇 下一篇: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睿到党支部书记学校调研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江区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102000015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