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公示公告 > 公告公示 > 正文
柳州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通告
发布日期:2019-05-27      | 字体大小:【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柳州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对象

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为报考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面试入围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体能测评前,已确认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放弃面试的人员,不需参加体能测评。参加体能测评人员需体能测评合格方可进入面试。

二、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962日;

(二)地点:柳州市社湾路30号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三、体能测评的项目和标准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规定,体能测评的项目和标准如下:

(一)男子组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米×4  往返跑

131

134

1000米跑

425

435

纵跳摸高

265厘米

(二)女子组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米×4  往返跑

141

144

800米跑

420

430

纵跳摸高

230厘米

 

体能测评三项全部达标方为合格。报考紧缺职位的人员,体能测评三项中有两项达标的,视为合格。体能测评项目中,只有纵跳摸高的测试次数不超过3次,其他两个项目的测评次数均为1次。

四、考生注意事项

(一)体能测评前,考生应了解体能测评的项目、标准和注意事项,结合本人身体状况,根据个人意愿决定是否参加体能测评;

(二)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201962日上午800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纸质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及《自愿参加体能测评承诺书》(附件2)到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报到并现场验证。超过规定时间未报到并现场验证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三)考生根据体能测评需要自备运动衣、运动鞋等物品;

(四)体能测评结果当天公布。体能测评结束后,所有考生须在成绩表上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考点;

(五)因报考人员放弃体能测评或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六)体能测评不收取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附件:⒈柳州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考生名单

           ⒉自愿参加体能测评承诺书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2019527    

柳州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名单.xls

自愿参加体能测评承诺书.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