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3      | 字体大小:【

19日下午,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总结去年的工作,并研究部署今年老干部工作。

多年来,我市老干部在各条战线和各个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去年12月我市关工委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日前,4个离退休干部集体和10名离退休干部获得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双先”称号,展现了我市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

黄丽娟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发挥老干部的优势,汇聚老干部的力量,做好老干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引导广大老干部在促进城市基层治理、社区治理、关心教育下一代中发挥优势。同时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继续讲好柳州故事、弘扬柳州精神、传播柳州好声音,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加油鼓劲、建言献策。广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县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以及各城区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宋军主持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