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全区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邕召开
发布日期:2009-10-19   |  来源:广西日报   | 字体大小:【

全区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

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邕召开

    10月16日,全区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南宁召开。

  为体现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树立新时期广西离退休干部的先进形象,进一步激励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立新功,经自治区党委同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决定:对南宁市青秀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第一党支部等62个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韦自恭等134名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全区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学习,积极宣传并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切实加强党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努力为离退休干部排忧解难,努力开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新局面。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继续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作出更大贡献。 (许丹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