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管理 > 正文
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全区首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工作站在柳州揭牌
发布日期:2023-03-06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   | 字体大小:【

3月2日上午,全区首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柳州工作站揭牌成立,这是广西成立的首个市级层面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工作站。


2022年8月,中共中央、国务院作出《关于表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决定》,号召全国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公务员深入学习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柳州市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大力指导下,建成广西首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柳州工作站,把工作站打造成公务员学习先进、服务群众的阵地平台。工作站的建成,是柳州市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重要部署进行的有益探索和创新实践。通过工作站持续弘扬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进一步激励广大公务员以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为榜样,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完成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踔厉奋发、团结奋斗。


揭牌仪式由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睿主持,市二级巡视员龚海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处长廖俊劼分别作讲话。各城区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以及全市二十多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柳州工作站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部分设在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上,内设“柳州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工作站”专栏,通过专栏可以观看全市获得全国和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相关先进事迹,同时还不定期发布全市公务员开展的相关活动,以及场馆预约等便民服务。线下部分为实体场馆,场馆位于柳州市城中区中山中路9号风情港4栋,占地230平米,内设培训中心、服务中心、学习中心三个功能区。

下一步,柳州市委组织部将充分利用工作站这个阵地平台,根据其功能定位,广泛组织全市公务员开展先进事迹宣讲、政策解答、法律援助、爱心帮扶、心理咨询等公益便民服务,持续发挥公务员先进典型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公务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在广大公务员队伍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做到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

扫码关注小程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