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管理 > 正文
榜样!我市两名公务员在京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2-08-31   |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 作者: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8月30日上午在京举行。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397名同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授予198个集体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我市有两名公务员在北京接受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

用忠诚当好绿水青山的答卷人 

焦延雄,男,汉族,37岁,中共党员,现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江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曾获全国“最美公务员”、中央组织部记一等功。

▲焦延雄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江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

焦延雄12年深耕生态环境执法一线,总是在接到群众投诉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在解决“最急”上见真情,在突破“最难”上做真工,在实现“最盼”上赢民心。

让一碗螺蛳粉风靡全国、走向世界 

贾建功,男,苗族,52岁,现任柳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获评“广西最美公务员”,记二等功1次。

▲贾建功(苗族)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鲜辣酸爽、霸气十足的一碗粉是让他扎根螺蛳粉产业,执着追求产业富民的志向;让这碗粉更具魅力,释放着更加广泛的影响力是他的梦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