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划拨2130万元党费用于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4-01-30   |  来源:柳州党建   | 字体大小:【

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认真做好中央组织部下拨党费落实工作,并从代自治区党委管理党费中拨出2130万元,用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安排,通过切实有效的工作,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心坎上,使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成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过程,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