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柳州市召开2022年行动学习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柳州市委组织部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行动学习本土化、常态化、持续化,5月17日上午,柳州市召开2022年行动学习重点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对下一阶段的行动学习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让行动学习成为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的重要抓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韦小廷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

2022年行动学习重点工作是抓好自治区级行动学习试点建设、市级行动学习重点任务、行动学习与中心工作相融合、“行动学习进支部”品牌巩固提升、行动学习体系保障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推动重点工作,关键是要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作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的作用,以行动学习为抓手,高质量服务干部队伍建设,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以组织力量助力中心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

要强化担当意识,采取“组织部门+业务单位”、“市县乡村(社区)”四级联动机制,推动行动学习在全市由“点”向“面”发展,全面铺开。要强化专业精神,坚持行动学习“问题导向”“群策群力”“知行合一”“民主集中”的核心理念,用好用活工具方法,切实把业务项目、中心工作、基层党建与行动学习有机融合起来。要强化开拓意识,聚焦思想“聚变”、方法简便、经验“裂变”等,大力探索行动学习项目的模式创新,使行动学习的成果得到进一步深化,在更多领域落地生根。



会上,柳州市审计局、三江县委组织部、柳南区委教育工委三家2022年度自治区行动学习试点单位就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


会前,举行了柳州市乡村振兴党建学院、中共柳州市柳南区委党校、柳州市行动学习实训柳南基地揭牌仪式,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乡村振兴党建主题馆、行动学习知行馆和学习书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