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到融安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  来源:柳州市委组织部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1月18日,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一行到融安县大良镇古兰村和长安镇木寨村、河勒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脱贫户、困难党员,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大良镇古兰村,吕松一行先后到里居屯和古兰屯慰问了脱贫户张林声、帮扶联系户周庆业和脱贫户覃绍新。

每到一处,吕松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勤奋工作,努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同时,吕松嘱咐随行的乡镇领导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对困难群众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长安镇木寨村木寨屯,吕松一行慰问了困难党员兰有梅,在长安镇河勒村坡田屯,慰问了困难党员吴太枝。

慰问中,吕松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吕松还嘱咐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党员安享晚年。

当天,吕松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大良镇“古兰新韵”现代农业示范区,并在古兰村委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座谈。

在座谈中,吕松指出,古兰村要因地制宜,聚焦资源优势,积极探索生态旅游融合发展模式,确保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要注重规划、精心谋划,大胆实干,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模式,确定规划方案后要尽快落实,让方案尽快发挥出作用。要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把基层组织建设时刻放在心里、抓在手上,切实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引领群众共同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当中,为创造幸福美好的古兰新村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