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来了就是柳州人!”打造自治区级人才城,柳州这么干
发布日期:2022-01-08   |  来源:市委组织部  | 作者:秦文斌 | 字体大小:【

1月6至7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我市召开全市企业人才工作会议和全市公立医院党建和人才工作会议,为打造产才融合、宜居宜业的自治区级人才城献计献策。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两个会议上,各单位分别就加强新时代人才集聚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吕松表示,产才融合、宜居宜业是柳州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的重要导向。要树立“来了就是柳州人”的理念,用好柳州水环境质量、空气质量的优势,千方百计打造人才安居最优生态。要加大人才公寓、人才安居房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力度,制定人才乘驾柳州新能源汽车优惠政策,让优秀人才来到柳州就有房住、有车开,扎根柳州、放手发展。

吕松强调,要加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科技创新人才、高技能人才“三支队伍”建设,在高质量引才引智上再发力,为人才提供干事创业的最优平台。各医院党委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在人才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下功夫,加快构建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医疗卫生人才队伍,推动健康柳州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