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白沙大桥党旗红”党建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6-12-16   |  来源: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白沙大桥党旗红”党建主题活动启动

当好表率攻坚克难

昨日,“白沙大桥党旗红”党建主题活动启动,活动聚焦基层党建创新,以高效优质的工作完成白沙大桥项目建设。

“白沙大桥党旗红”主题活动由中铁上海工程局五公司党委主办,中铁上海局五公司柳州片区党工委承办,是在当前全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企业开展白沙大桥“掀起旱季攻势,大干一百二十天”生产活动的背景下举办的。中铁上海局入驻我市12年,曾参建三门江大桥、鹧鸪江大桥和环江滨水大道A段等多项重要工程。中铁上海局五公司柳州片区党工委于2012年成立,在项目党建标准化建设方面模式成熟,现共有3个党支部,45名党员。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参加启动仪式。她希望建设单位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通过活动的开展,发扬国企党建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在与我市基层党组织沟通交流中当好互学互促的表率;要奋力成为能够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完成重点工程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打造经得起困难和风险考验的党员队伍,在服务发展、攻坚克难中当表率作贡献,确保白沙大桥项目安全优质平稳推进。(记者梁晶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