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柳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6-08-26   |  来源: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中国共产党柳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825日中国共产党柳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柳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对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以及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五大发展理念”,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党内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践行“四种形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不断巩固深化“五廉工作格局”,不断取得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为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