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富禄苗族乡召开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  来源:富禄苗族乡政府  | 作者:唐德琦 | 字体大小:【

10月21日,富禄苗族乡召开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推进会。乡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党支书、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党支书就本村集体经济工作情况作汇报,乡党委组织委员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村级集体经济是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物质保障、壮大增强村级集体经济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摆在乡村振兴战略高度,给予高度重视,并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新途径、新办法,确保有项目、有产业、有收益,实现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稳步增长。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实施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富禄乡将以村级集体经济为抓手,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力争推动全乡村级集体经济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