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梅林乡: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提升写作能力水平
发布日期:2020-10-10   |  来源:梅林乡  | 作者:杨清淑 | 字体大小:【

10月9日下午,梅林乡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新同志为该乡领导干部、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等70余人进行精彩授课。

培训会上,邓新同志就年轻干部在公文写作方面存在的阅读量少、观察少、练笔少、不会写、不敢写、不自信等问题进行详细分析,重点围绕党建宣传、文稿撰写、媒体传播等写作技巧进行培训,同时以具体的信息稿件为例,对信息文稿撰写、稿件角度选择等进行了具体评析,面对面、手把手地开展教学活动,让年轻干部在公文写作、综合素质、业务能力等各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地提高。

培训会要求,全体年轻干部要摸着石头过河,多读、多看、多写,平时要加强公文知识的学习、积累、运用,注重在工作中提高文字写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素养,以点滴积累锻造提笔能写的过硬本领,进而提升综合业务能力水平,实现人生规划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