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柳州晋航支部获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18   |  来源:柳江党建   | 字体大小:【

818日上午,柳江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在晋航生态园举行柳州晋航支部获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授牌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韦慈远,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蓝燕芳,进德镇党委书记陈思李及各镇党委组织委员,区经济开发区工委、区委教育工委、区司法局、区商务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

授牌仪式上,韦慈远副部长首先宣读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关于公布第三批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名单的通知》,随后进德镇党委书记陈思李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炜作了讲话。

罗炜部长对柳州晋航支部荣获第三批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表示祝贺,认为公司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公司自身发展进行了紧密融合,实现了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双赢。对公司党支部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政治思想的风向标,积极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共筑“中国梦”。二要强化队伍建设,画好凝心聚力的同心圆,以实现“双强六好”为目标,不断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壮大党组织力量,提升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三要加大创新力度,当好企业发展的加速器,继续围绕“促发展、保稳定、构和谐”的工作目标,推动公司做大做优做强。四要抓好复工复产,争当全域旅游的排头兵,要在助力公司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擦亮公司作为我区重点餐饮和旅游企业的这块金字招牌,在推进全域旅游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实际成效为推进柳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