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杏林圣手”人才小高地医疗学术沙龙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21   |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作者:俞晚霞 | 字体大小:【

8月20日晚,2020年三江侗族自治县“杏林圣手”人才小高地建设医疗学术沙龙(第5期)活动在县“杏林圣手”专家工作室举行,全县各级医疗机构相关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中医医院副院长曹茂奎作为主讲人,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详实地讲授了《神经触激术》相关知识和技能。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的四位副主讲分别从《跟痛症的诊疗常规》、《肘部疼痛的针刀治疗》、《痤疮的中医外治》、《小针刀治疗腰腿痛的临床体会》等方面进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活动的医务人员倍加珍惜这次学术交流机会,认真聆听记笔记,互动频繁,讨论热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术氛围十分浓厚,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年县卫生健康局计划组织开展9期医疗学术沙龙,在全系统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有效地带动各医疗机构科教工作的开展,有效提升各医院医疗技术水平,从而更好地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