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三江人民检察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0   |  来源:三江县人民检察院  | 作者:赖秀妮 | 字体大小:【

党建、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等工作作为党中央强调的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刻不容缓。6月20日上午,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气氛。

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旭莹同志对该院上半年党建工作作简要总结,并进行党员部署,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工作责任要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到位。党支部做好带头示范,全体党员积极配合参与,促进党建活动多样化;二是工作安排要合理化,工作思路要清晰化。党支部分工应追求均衡化,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制定可行的奖惩机制,推进党建工作更好完成;三是工作推进要统筹安排,分管领导要突破局限,各部门间应相互配合、协调,重视党建工作,推动党建活动做实做好。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工作条例》,并对重点条款进行重点解读。

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副书记费长春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做好本职”的微党课。

该院将不忘初心,从严治检,以党建助推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创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