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南站社区“广西青空间”青少年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营
发布日期:2019-06-20   |  来源:共青团三江侗族自治县委员会  | 作者:唐 晴、吴练勋 | 字体大小:【

6月20日下午,三江侗族自治县南站社区“广西青空间”青少年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营,团广西区委副书记郑胜景、团柳州市委书记张闰、三江县委副书记赵涛涛以及团三江县委书记吴泽林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三江县南站社区“广西青空间”青少年服务中心是由共青团三江县委主管的非营利性专业化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在社会工作价值观和服务理念的指导下,以专业化的工作方法和技巧为青少年提供服务,旨在加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为三江县南站社区青少年提供青少年思想引领、青少年自护教育、青少年维权服务、青少年事业发展、青少年社会公益等方面服务,为构建三江县南站社区青少年健康成长、青少年力量蓬勃发展做贡献。当天,广西龙城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3.7万元的桌椅、书籍、文具等物品一批。

 

同时,在团广西区委、团柳州市委、三江县委和社会各界组织的支持下,三江南站社区扶贫爱心超市也得以顺利成立运营。这次揭牌仪式,广西龙城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三江县南站社区扶贫爱心超市捐赠了20万元资金,助力三江县南站社区扶贫超市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