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日期:2019-06-13   |  来源:老堡乡  | 作者:罗立国 | 字体大小:【

6月13日,自治区关工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老堡乡老巴村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关工委常委副主任李世科,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巡视员张剑波,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勇军出席活动。老堡乡老巴小学全体师生,老堡乡曲村小学、独峒镇八协小学、座龙小学、平流小学、华练小学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五老宣讲员梁永才老师宣讲了《韦抜群的革命故事》,对全体师生进行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听了韦抜群爷爷的故事,深受感动和鼓舞,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党争光,为国喝彩!”华练小学一位同学的感言得到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通过宣讲革命故事,教育了广大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进一步培养了青少年的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发了青少年好好学习,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献身社会主义祖国建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使命感。

自治区关工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爱心人士还为老巴小学、曲村小学、八协小学、座龙小学、平流小学、华练小学捐赠了一批文体、教学器材和价值6万元的图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