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集体谈话促作为 鼓劲加油当标杆
发布日期:2019-03-06   |  来源:中共三江县委组织部  | 作者:粟鑫 | 字体大小:【

 

 

3月5日下午,三江县委书记邝驱在该县委党校阶梯会议室与一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县委副书记赵涛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奕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兰美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敏娟宣布有关干部任职决定。

邝驱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信仰的“高度”、初心的“热度”、忠诚的“纯度”;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正确看待改革、真心拥护改革、全力支持改革、积极投身改革,确保我县机构改革扎实稳妥推进。

邝驱强调,这次机构改革力度大、调整面宽,改革任务艰巨,对三江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各涉改部门单位领导班子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识大体、顾大局,摆正位置、放下包袱,时刻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正确对待个人的职务变动和进退留转,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充分释放机构改革新活力。

邝驱要求,一是新任职领导干部要讲团结、聚合力,形成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协助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机构融合、队伍融合、工作融合、感情融合。二要讲规矩、守纪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三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思想共识,汇集发展合力,努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三江事业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