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初心永不忘 砥砺再前行
发布日期:2018-07-04   |  来源:三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陈俊蓉 | 字体大小:【

2018年6月30日,三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林溪科马界红军路旧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重走红军路”主题活动。

在红军路的起点,县局党总支率机关支部、退休支部、侗乡国支部、仙池茶业支部、东竹茶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表明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决心。从起点出发,全体党员在鲜红党旗的指引下,迈着矫健的步伐,踏寻红军当年走过的足迹,追忆革命先烈峥嵘岁月。在崎岖的山路上,大家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红军精神,激励了党员干部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把“苦熬”变成苦干,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战中,为实现全面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重走红军路”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了全体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市场监管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