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时政 > 正文
满载收获 扬帆起航——2023年柳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22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   | 字体大小:【

2023年柳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


5月19日,2023年柳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二期)圆满落下帷幕。133名新录用公务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顺利完成了公务员的身份转变。

市二级巡视员龚海祥与学员开展晚间学习感悟座谈会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从政治理论、作风建设、廉洁从政、业务技能、心理建设等方面设置课程,通过专题讲授、案例分析、体验式教学、网络自学等方式开展培训,教育引导全市新录用公务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迅速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栋梁之才。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刘国平为学员授课


在培训结业仪式上,各个岗位的新录用公务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丰富多样,“干货”满满,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发扬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的优良作风,将公务员的使命和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力建设新时代新柳州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