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时政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0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5月1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务会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发言,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

在疫情持续蔓延和乌克兰危机双重影响下,我国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柳州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阵痛期,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个关键时刻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我们攻坚克难、稳中求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最新研判上来,全面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在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的新征程上彰显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要强化底线思维,慎终如始、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强基固本,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