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时政 > 正文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 字体大小:【

 

 

 

916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文昌会议中心召开,审议并通过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制度、巡回指导组每周工作汇报会制度和市委常委第一、第二次专题研讨工作方案。会前,对全市12个巡回指导组进行了业务培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丽娟指出,市委巡回指导组要深入学习中央、自治区重要部署要求和讲话精神,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主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上落地见效,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巡回指导方向正确;要明确职责任务改进指导方式,牢牢抓住主题教育8个方面的工作重点,紧紧依靠党委(党组),强化分级分类指导,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提高指导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共同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黄丽娟强调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学习中央、自治区重要部署要求和讲话精神,把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吃透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抓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结合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把主题教育抓出柳州特色、抓出扎实成效;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充分发挥服务协调作用,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有序开展;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做到讲政治、强业务、崇实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抓好工作,圆满完成领导小组部署的各项任务,确保全市主题教育抓出特色、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