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时政 > 正文
外交部今日向全球推介广西
发布日期:2016-05-27   |  来源:广西日报   | 字体大小:【

外交部今日向全球推介广西

广西日报社全媒体同步直播和深入报道

本报北京电 (记者/黄河畅 玉颖)记者日前从外交部网站获悉,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于527日上午1000在外交部蓝厅举行“开放的中国:广西与世界同行”外交部第二届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

据了解,本次推介活动将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的三大战略定位,向全球推介广西在区域合作、开放发展中的独特优势,扩大广西的全球影响力,深化投资、贸易和服务业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广西的对外开放水平。届时,外交部部长王毅将致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将分别致辞和推介,部分外国驻华使节、工商界和业界代表将发言并与来宾互动交流。现场将展示广西优势制造业、特色农业、旅游景区、北部湾经济区、珠江-西江经济带等相关方面资料,同时还可欣赏到广西民族特色文化展示、文艺表演,品尝到广西的特色美食。

广西日报社派出全媒体报道团队全程报道此次活动,全景呈现活动的精彩场面。届时,广西日报客户端将推出直播页面和专题页,对活动进行同步直播和全面解读;广西新闻网将开设中英文双语网络专题,推出新媒体系列创意策划。网友们可通过广西日报客户端、广西新闻网、手机广西网、掌上广西新闻客户端,以及广西日报和广西新闻网的官方微博、微信及时了解现场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