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时政 > 正文
彭清华陈武会见顾秀莲及出席第九届泛北论坛国内嘉宾
发布日期:2016-05-26   |  来源:广西日报   | 字体大小:【

彭清华陈武会见顾秀莲

及出席第九届泛北论坛国内嘉宾

本报南宁讯 (记者/蓝锋 魏恒)5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前来出席第九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暨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发展论坛的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东盟协会会长顾秀莲,以及来自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委、相关省份和中央企业的嘉宾。

彭清华对顾秀莲和各位嘉宾前来出席泛北论坛表示欢迎。他说,广西作为泛北部湾经济合作的积极推动者、参与者和受益者,十年来充分享受到合作、开放、共享的红利,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基础条件明显改善,干部群众开放意识日益增强,对外开放合作格局逐步形成。本届泛北论坛首次同期举办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发展论坛,对于加强陆海统筹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推动泛北合作升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委继续对广西开放发展给予支持指导,也欢迎兄弟省份和中央企业积极参与泛北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合作发展。

顾秀莲说,本届泛北论坛暨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发展论坛的举办,体现了泛北合作更加注重陆海统筹、区域联动,为增进区域交流合作拓展了空间。这些年广西开放发展成就令人鼓舞,干部群众精神振奋,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广西充分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条件,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谱写边疆民族地区开放发展新篇章。

李克、危朝安、张晓钦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