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三江动态 侗乡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三江组工 理论研究 侗乡党旗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江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发挥民族“非遗”作用助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寒冬送暖 共享集体经济红利
· 八江镇:“三举措”推动驻村帮扶促振兴
· 洋溪乡:“三强化”绘就乡村振兴“清廉底色”
· 良口乡:“三举措”扎实推进医保征缴工作
· 用活村级集体经济 建设好和美斗江
· 三江县公安局:党建引领派出所工作高质量发展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红聚侗能】程村乡:开设“三类课堂” 提升党员教育质效
热点新闻
·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文明祭祀,平安清明
· 湘桂黔三省(区)四县共商平安边界建设 着力打造省际平安边界样板区
· 支部当主角 唱响产业振兴“重头戏”
· 广西首批!丹洲村荣获自治区级“金字招牌”
· 郭善习深入程村乡开展春季走访慰问工作
· 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
· 三江县委党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工作部署会
和平村党支部“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4 | 来源:和平乡人民政府 | 作者:向增艳

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2日,和平乡和平村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开展一次“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和平乡和平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韦华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为题,做了党建工作上半年总结,并代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一场党建知识抢答赛。

结合党支部老弱类党员较多的实际情况,组织了内容简单的党建知识抢答赛,老党员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抢答赛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开展一堂“走基层,上党课”活动

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驻村指导员王海平以“回顾党的历史,永远跟党走”为主要内容给支部党员和乡挂村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开展一次合影留念活动

合影留念对老一辈人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为了满足老党员们的需要,党支部特意组织了一次合影留念活动。

开展一次游园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平村党支部组织近40名党员在村委会议室开展“庆七一”投乒乓球游园活动。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欢声笑语,全体党员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开展一次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和平村党支部对辖区内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真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开展一次党员带头落实“楼上一桶水”活动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村寨防火安全“楼上一桶水”的号召,和平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将水桶发到党员手中,保证党员家中都有蓄水,做好表率。

 

上一篇: 古宜镇精心开展庆“七一”系列纪念活动 下一篇:三江县政府办党支部到独峒镇弄底村开展活动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三江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1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