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三江动态 侗乡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三江组工 理论研究 侗乡党旗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江党建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发挥民族“非遗”作用助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寒冬送暖 共享集体经济红利
· 八江镇:“三举措”推动驻村帮扶促振兴
· 洋溪乡:“三强化”绘就乡村振兴“清廉底色”
· 良口乡:“三举措”扎实推进医保征缴工作
· 用活村级集体经济 建设好和美斗江
· 三江县公安局:党建引领派出所工作高质量发展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红聚侗能】程村乡:开设“三类课堂” 提升党员教育质效
热点新闻
·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文明祭祀,平安清明
· 湘桂黔三省(区)四县共商平安边界建设 着力打造省际平安边界样板区
· 支部当主角 唱响产业振兴“重头戏”
· 广西首批!丹洲村荣获自治区级“金字招牌”
· 郭善习深入程村乡开展春季走访慰问工作
· 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
· 三江县委党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工作部署会
梁敏娟深入医院和企业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22 | 来源:三江县委组织部

10月19日,三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敏娟到县中医医院和县城投公司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调研过程中,梁部长通过听讲解、查台账、提问题等方式,详细了解县中医医院和县城投公司近年来开展党建工作情况。

在县中医院,梁敏娟要求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风医德建设,着力提升医院党建工作水平。要高标准推进医院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党组织与行政领导班子“双向进入、交叉任职”的要求要求配备专职党务工作人员,并比照同级行政管理人员落实了相关待遇;认真落实党建工作经费和党员活动经费高标准对照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等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查缺补漏,认真将督导反馈存在问题立即整改。坚持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抓出医院党建特色,将党建工作与医疗业务、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医德医风等工作紧密联系,落实好新农合报销、先诊疗后付费、义诊进贫困村贫困户等工作,把广大党员和医技人员的行动融入到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

在县城投公司,梁敏娟强调: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业务的学习高标准强化国有企业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着力落实好专职党务工作者,落实同职级同待遇政策,并要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按时足额做好党费收缴二是创建国有企业党建品牌将党建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在如何发挥党员带头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企业发展上下工夫。三是要强化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主动推动负责的脱贫攻坚工作项目的落实,切实加强驻村工作队的管理,关心他们的住村情况,主动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落实“一帮一联”责任为我县实现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 舍小家顾大家 贴心为民人人夸—— 记三江县高露村驻村第一书记马强 下一篇:程村乡头坪村2018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上党课、2018年第三季度党员积分管理工作布置暨积分评分会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三江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1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