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柳江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柳江组工 八面来风 柳江先锋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覃瑞坤:用心用情让人民调解有温度有力度
· 覃瑞坤:用心用情让人民调解有温度有力度
·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柳江区开展“银耀新时代·展示新风采”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
· 【行动学习】 萃取经验谋优化,复盘反思促改进
· 【清廉机关建设】 区行政审批局:以“五清五廉”打造优质政务服务
· 2023年柳江区直机关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圆满结业
· 2023年柳江区直机关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圆满结业
· 【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进机关 清风传万家
· “发改讲堂”讲出新思路 护航经济平稳发展
· “四不”“四做”,逐梦“兰台”
热点新闻
· 陈希: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聚天下英才
· 以新时代新担当书写组织工作壮美篇章——2018年全区组织工作综述
· 突出政治站位 谋划创新发展 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 2018年广西组织工作踏上新征程
·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要点
· 柳江区举办“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
· 柳江区召开2017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
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员会党建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6 | 来源:柳江党建

为充实基层党建工作人才队伍,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及有关文件精神决定面向柳州市范围内社区党建组织员、两新党建组织员和柳江区村(社区)两委定工干部公开招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数量

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员会党建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派驻各镇乡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8个。具体岗位见《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员会党建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详见附件1)。

二、招考岗位

招考岗位为柳江区委党服务中心派驻各镇乡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柳江区委党服务中心是柳江区党委直属的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由柳江区委组织部代管。柳江区委党服务中心派驻各镇乡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为柳江区区直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做好柳江区各镇基层党建工作,以及柳江区党委和柳江区委组织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招考范围

面向全市社区党建组织员、两新党建组织员和柳江区村(社区)两委定工干部定向招考。

招考对象为年满18-35周岁(198576日至200276日出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学位、2019年(含)以前入职的、在职的全市社区党建组织员、两新党建组织员和柳江区村(社区)两委定工干部等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其中特别优秀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年龄上限可以放宽到40岁(198076日至200276日出生),学历可以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含)以上。

四、招考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18(含)周岁至35周岁;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符合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7.本次招聘若无特别标注,则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均须在2020715日前(含15日,下同)取得,工作年限、服务年限、处分年限等所涉及时间段的计算,均以2020715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招考:

1.严重违反职业道德规范。

2.触犯国家法律,以非法方式表求、擅自脱离岗位、延误本职工作、干扰正常单位管理秩序的。

3.正处于党纪处分、行政处分影响期内的,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或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经常迟到、早退或者请假超过国家规定天数的。

5.按照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报考程序

(一)报名办法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761500202071515:00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凡符合招聘职位报考条件要求的报考人员,填写并上交《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员会党建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和本人签名的纸质版均需要)原件1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社区党建组织员或两新党建组织员聘用合同、村(社区)定工干部任命文件或聘书、获奖证明等复印件1份、原件核验。

将附件2纸质版、其他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和材料原件交至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组织部公务员科,时间为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5:00-18:00

2)网上报名

可将现场报名所需的材料电子版(扫描件)发到邮箱ljgwyj@163.com,报名邮件主题请按姓名+报考单位编写。并与柳江区委组织部电话确认登记报名柳江区委组织部做好报名确认情况记录。

3.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报名后,由柳江区委组织部根据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按照规定的选聘条件和资格,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的人员,通知其参加现场资格复核,并提醒现场复审人员带好相关材料原件及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资格初审没有通过的,须向考生说明原因。

时间:2020715日。

2身份审查。柳江区委组织部将通过初审的报考人员名单报柳州市委组织部、柳江区纪委、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柳江区检察院、柳江区法院、柳江区司法局、柳江区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进行身份审查,是否为存在违纪违法行为,如有存在违纪违法行为取消报考资格。

时间:2020716日。

(3)现场复审。通过身份审查的报考人员到柳江区委组织部公务员科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现场资格复核需要携带的材料:打印填写好的《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员会党建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名表1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社区党建组织员或两新党建组织员聘用合同、村(社区)定工干部任命文件或聘书、获奖证明等材料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下同)和复印件(不再退回)各1份,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

复核通过的报考人员,柳江区委组织部现场打印准考证,准考证现场粘贴相片并加盖公章。考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时间:2020 717(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现场资格复核地点: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马平路45号柳江区委组织部公务员科。

六、考试

资格复核通过的报考人员,现场发放准考证,凭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2020718日上午9:00—11:30,面试时间为2020719日上午9:00。笔试和面试所涉及的食宿费、交通费由报考人员自理。

(一)笔试

笔试主要考查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必备的党建基本知识、党务通用知识、基本素质和综合分析能力(笔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当天公布,柳江区委组织部按照笔试得分60分(含)以上,从高到低,按照招考数量1:3的比例通知考生参加面试;笔试得分60分(含)以上的考生不足招考数量1:3的比例的,按照实有笔试得分60分(含)以上的考生名单通知考生参加面试。

(二)面试

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当天公布,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柳江区委组织部组按照面试得分70分(含)以上分数从高到低,按照招考数量1:1的比例通知考生参加考核和体检面试得分70分(含)以上的考生不足招考数量1:1的比例的,按照实有试得分70分(含)以上的考生名单通知考生参加考核和体检

考核和体检

(一)考核。柳江区委组织部组成考核组到考生所在单位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生。

(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有国家制定行业体检标准的按行业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生。

八、人员聘用

(一)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上报拟聘用人员材料经主管部门审核后,在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和柳江党建网的公告区域内公示。公示期一般为7个工作日。

(二)经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三)招聘单位应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事业单位与受聘人员订立的聘用合同,在聘用合同中应约定受聘人员在用人单位最低工作年限为35年(含试用期)。

、招考纪律

(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和管理部门的监督。

(二)严格执行回避制度。直接参加招聘的工作人员凡与报考人员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的,要实行公务回避,不得参与定向招考的方案制定、组织实施、会议讨论等工作。

(三)对于违反定向招考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进行批评教育、调离工作岗位或给予相应处分;触犯刑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四)考生要严格遵守招聘纪律,如实提交有关证件和材料,对弄虚作假、违规作弊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其他事宜

此次定向招考活动期间,将按照《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函(2020106号,广西人社厅网站可查)文件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参加定向招考的所有人员必须配合。

资格审查咨询电话:0772--7210305

监督电话:    0772--7222559

0772--7211163

接受咨询和情况反映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本公告由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

          附件1.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员会党建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附件2.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员会党建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中共柳州市柳江区委组织部   柳州市柳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6


上一篇: 柳江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队及工作分队长2020年第二季度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篇:致柳江区两新领域党组织和党员助力复工复产的倡议书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江区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102000015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