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柳江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柳江组工 八面来风 柳江先锋
  当前位置:首页 >> 柳江组工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覃瑞坤:用心用情让人民调解有温度有力度
· 覃瑞坤:用心用情让人民调解有温度有力度
·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柳江区开展“银耀新时代·展示新风采”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
· 【行动学习】 萃取经验谋优化,复盘反思促改进
· 【清廉机关建设】 区行政审批局:以“五清五廉”打造优质政务服务
· 2023年柳江区直机关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圆满结业
· 2023年柳江区直机关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圆满结业
· 【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进机关 清风传万家
· “发改讲堂”讲出新思路 护航经济平稳发展
· “四不”“四做”,逐梦“兰台”
热点新闻
· 陈希: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聚天下英才
· 以新时代新担当书写组织工作壮美篇章——2018年全区组织工作综述
· 突出政治站位 谋划创新发展 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 2018年广西组织工作踏上新征程
·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要点
· 柳江区举办“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
· 柳江区召开2017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2018年第一季度自治区、柳州市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回顾(二)
 
发布日期:2018-04-27

为进一步做实党代表驻室接待服务党员群众工作,今年第一季度,自治区、柳州市党代表到柳江区各镇党代表工作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各活动组围绕“如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主要内容进行了实地走访、察看调研和座谈交流,现场答复党员群众意见建议8件,经研判转相关层级办理16件。

百朋镇党代表工作室

3月15日上午,市党代表,柳江区委副书记、柳江区人民政府区长玉秋静带领活动组成员,百朋镇党委书记唐大勋到百朋镇下伦荷花景区、莲花小镇项目施工基地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活动,柳江区政协主席谭海托,柳江区委常委、副区长韦华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百朋莲花小镇沙盘展示大厅,市党代表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在建工程的项目进度项目工程完成量以及预计竣工时间等。针对百朋镇下伦荷花景区通向路段道路面积拓宽问题,市党代表一行与项目负责公司现场进行了查看和分析共同商讨解决道路拓宽的方案,以及拓宽后带来的后续问题的应对

玉秋静代表指出,今后的莲花小镇,将建成柳江区乃至广西的重点旅游发展项目,加快莲花小镇的建设步伐,加大建设的力度,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地完成项目建设。要以高标准筹备好即将来临的荷花节相关事宜,力争把今年荷花节举办成为百朋镇乃至柳江区人民的盛会。

里雍镇党代表工作室

3月22日上午,市党代表、镇党委书记刘世刚带领镇分管村集体经济的班子成员和直相关部门里雍镇广实村大湾屯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活动组对通过土地租赁的方式丰富村集体经济收入的做法予以了认可,并建议要多种形式,多种结构的发展集体经济,走可持续发展的路子。座谈会上,大家集思广益,对发展村集体经济提出了一些好的想法和建议,也提出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经集体研判后,市党代表当场对2个空壳村的集体经济发展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建议

穿山镇党代表工作室

4月4日上午,市党代表、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娜玲带领活动组成员,柳江区穿山镇党委书记梁贵产、穿山镇根伦村党总支部书记蒋兆建到穿山镇根伦村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座谈会上,穿山镇梁贵产书记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17年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并介绍了穿山镇的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与会的各村党支部书记围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主题,提出了在各村发展集体经济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如“加强村集体经济发展技术指导”“举办村集体经济发展业务培训班”“水库由村集体管理”等意见,市党代表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进行集体研判后逐一进行了解答。

成团镇党代表工作室

3月27日上午,受市委委员,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活动组组长崔峻委托,市党代表,柳江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党组书记覃雪,成团镇党委书记陆春晖,成团镇人大副主席韦旋等一行3人到成团镇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座谈会上,活动组听取了成团镇党委书记陆春晖汇报成团镇2017年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村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市党代表认真记录,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针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剖析,提出了有效的对策建议。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领村民早日走上小康生活。

拉堡镇党代表工作室

3月29日上午,受市委委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活动组长秦长春委托,市党代表,柳江区拉堡镇党委书记覃南翔,镇祥和社区党支部书记粟翠兰到拉堡镇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座谈会上,活动组听取来自基层党员代表们针对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强社区组织活动场所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就加强对党员管理和社区干部的培训、创建党建品牌、创新社区服务管理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市党代表们经集体研判后,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进行逐一答复,不能当场解决的将转交、督促相关部门办理。

 

上一篇: 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下一篇:柳江区抓住“四个一”组织开好乡镇党代会年会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江区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102000015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