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柳江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柳江组工 八面来风 柳江先锋
  当前位置:首页 >> 柳江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覃瑞坤:用心用情让人民调解有温度有力度
· 覃瑞坤:用心用情让人民调解有温度有力度
·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柳江区开展“银耀新时代·展示新风采”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
· 【行动学习】 萃取经验谋优化,复盘反思促改进
· 【清廉机关建设】 区行政审批局:以“五清五廉”打造优质政务服务
· 2023年柳江区直机关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圆满结业
· 2023年柳江区直机关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圆满结业
· 【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进机关 清风传万家
· “发改讲堂”讲出新思路 护航经济平稳发展
· “四不”“四做”,逐梦“兰台”
热点新闻
· 陈希: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聚天下英才
· 以新时代新担当书写组织工作壮美篇章——2018年全区组织工作综述
· 突出政治站位 谋划创新发展 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 2018年广西组织工作踏上新征程
·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要点
· 柳江区举办“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
· 柳江区召开2017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
柳江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3

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庆祝建党95周年,落实上级关于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关爱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近日,柳江县四家班子党员领导纷纷示范带头进村入户、深入生产工作一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老党员和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

(6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党组书记玉秋静(右二)与土博镇老党员梁安业亲切交谈)

(6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党组书记玉秋静(右二)为土博镇老党员梁安业送上慰问金)

(6月2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贤峰(左一)到穿山镇慰问困难党员覃尚)

(6月2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睿(左一)在里高镇老党员家中看老照片、听抗战故事)

(6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韦菲菲(右一)深入流山镇正兰村郎洞屯慰问老党员)

(6月22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挂职),“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驻柳江工作队队长韦家永(左一)和白沙镇老党员亲切交谈)

在走访慰问中,各慰问组一是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增强走访慰问的实效性。二是把慰问活动与做好党内关爱帮扶工作结合起来,聆听困难党员的心声,进一步探索完善多渠道、全方位、经常性的党内帮扶资金筹措机制,加大党内帮扶工作力度,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三是以走访慰问为契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和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多办让群众满意的好事实事。同时,广泛听取收集党员群众对基层组织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柳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四是把走访慰问工作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积极深入宣传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具体内容和学习要求,广泛宣传柳江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柳江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柳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截至623,全县四家班子党员领导中已有5个慰问组深入挂点联系的乡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其余7个慰问组也将于“七·一”之前陆续开展好此项活动。

(柳江县委组织部)

上一篇: 柳江县县委书记深入洛满镇高兴村慰问困难党员和结对帮扶贫困户 下一篇:柳江县:七一慰问送关怀 “两学一做”入基层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江区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102000015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